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勐海县教育体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03

关于召开勐海县教育体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局机关各股、室、中心

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进一步严明纪律,整肃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广大教职工和教育工作者。经研究,决定召开勐海县教育体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930日(星期15:00会期天。

二、会议地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县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党总支(支部)书记、校长

分会场: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

四、其它要求

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20分钟抵达会场,着正装并戴口罩,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会议期间请所有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各校园92916:3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反馈至局党政办邮箱参会人员参会期间产生的差旅费,按差旅报销相关规定回单位报销。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