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 2022 年四查三比对、文化户口册、动态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1

         关于召开 2022 年四查三比对、文化户口册、动态管理

                  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的通知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深入落实《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 年秋季学期控辍保学专项行动的通知》《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转发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 年秋季学期控辍保学专项行动的通知》部署要求,经县教育体育局研究,决定召开 2022 年四查三比对、文化户口册、动态管理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9月2日(星期五)10:30
    会议地点:勐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二、培训内容
    动态管理统计表、文化户口册、四查三比对。
    三、参训对象
    业务主管领导、学籍管理员、文化户口册、四查三比对工作人员

    四、其它要求
    (一)请全县各校园务必按要求组织人员参会,无特殊情况 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参会的需报经县教育体育局同意后请假报备。
    (二)请各校园配备一台笔记本电脑给主要工作人员,学籍 管理员携带笔记本电脑、身份证、户口簿参会。
    (三)请各校在 2022 年 9 月 1 日(星期四)下午 16:00 前填报参会回执(填报链接:勐海县动态管理群)。
    (四)参会期间参会人员差旅费按相关规定回本单位报销,请各参会人员注意往返途中安全。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