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全县校园宿管及安保人员培训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7

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全县校园宿管及安保人员

                  培训的通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和对校园风险的识别,建立健全学校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校园宿管、安保人员的安全意、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规范校园保安队伍管理,确保新期正常的教学秩序。县教育体育局、县公安局决定对全县学校、幼儿园(含民办)宿管、安保人员进行培训。现将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

2022817(星期三)9:00-18:00,会期1天。

、培训地点

海县一小象山校区。

三、培训人员

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安保负责人、专兼职宿舍理员、专兼职安保人员。

、有关要求

()培训期间各校园要安排其他人员值班,不能出现无人守的情况。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训人员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提前15分钟到达培训地点,培训期间严守培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携带笔记本和笔,认真做好培训笔记。

()培训人员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回学校报销。

()请各校()接到通知后及时落实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须报经县教育体育局同意。会回执于81518:00反馈安保股。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