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2022年勐海县中小学英语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8

全县各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按照《关于印发<2022年西双版纳州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西组通〔2022155)要求,经县教育体育局研究,定于7月下旬举办2022年勐海县中小学英语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2724—28日。724(星期日)上午08:00,在勐海县第一中学大报告厅进行现场报到。

(二)培训地点:勐海县第一中学

二、培训对象

勐海县各中小学英语教师,及预转英语学科教师

三、培训内容

着力于解决勐海县英语教师当前教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备课教案中的问题,满足教师的培训需求,全面系统而深刻地理解现阶段英语课堂教学的要求,帮助受训老师制定自己的英语教学能力提升计划。

小学阶段是以小学英语课程标准为基础,中学阶段是以新课标为基础,融入中高考的考试目标,融入英语实战教学法的基础知识与关键技巧,配合全面客观的评估办法,旨在提升各级英语教师的课堂教学效率,帮助教师掌握前沿教学理论、方法和技巧,提高学生语言运用能力,提升英语课堂活跃度。

四、有关要求

(一)按时参加培训学习。请各中小学校2022716(星期六)上午12:00前,将参训学报名表电子版报送至勐海县德硕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电子邮箱:2360108524@qq.com)培训产生的所有费用,回本单位按有关规定报销

二)严守培训纪律。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不得安排学员参加会议、出考察和承担其他工作任务。学员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须书面报经县教育体育局批准。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