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21—2022学年新教师培训考核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2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提高新教师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以适应我县教育教学工作的需求,更好提高我县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勐海县2021—2022学年新教师培训实施方案》,切实做好新教师培训第阶段关事项,具体方案如下:

一、培训考核对象

2021年参加工作的在编在岗新教师

二、培训考核时间

2022713714

三、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2713830 9:00

(二)地点:勐海县职业高级中学

、培训考核内容

课堂教学考核

1. 撰写教案。2022713下午14: 3016:30,培训教师按规定时间统一进行教案的撰写。

2. 教学考核2022714上午进行考核,教学考核时间为10分钟。

3. 课堂教学点评。2022714下午进行教学考核点评。

出一份标准试卷。2022714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相应学科按要求完成一份标准试卷。

、有关要求

(一)请各校及时通知并督促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培训期间服从勐海县教师进修学校的管理,且注意培训期间的安全,不参加培训和不按培训要求完成相关作业的,后果自负。

(二)参训人员食宿自行安排,食宿费及往返交通费按相关规定回学校报销执行。

(三)学校提前做好参加培训人员健康状况摸排,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参训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1.无发热、咳嗽等异常健康症状;2.未密切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3.14 天内国外和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4.云南健康码和国务院通信行程卡两码扫码结果均为绿码。

 

联系人: 谭震亚、杨娅

联系电话:1360878799613988107756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