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莲花塘群众体育中心建设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04


一、谈判采购条件

(一)勐海县莲花塘群众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勐海县教育体育局,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已落实。现对该项目采用谈判采购方式进行,欢迎符合条件、具备相应资格及实施能力的单位参加本次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一)项目概况及谈判范围

1.勐海县莲花塘群众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新建1个五人制足球场,1个灯光篮球场和1个气排球场及配套附属设施(含14个室外健身器械执行标准GB19272-2011产品通过NSCC认证。)。

2.全民健身中心室内篮球场塑胶场地8HM重新铺设;室外篮球场:45M四层钢架结构看台,GPU铺设

(二)工期:计划工期为6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采购人下达的书面通知为准,工程竣工日期须满足项目进度要求。

(三)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质量验收合格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并满足招标人要求

(四)项目地点:勐海县勐海镇景龙村委会景龙二组、县全民健身中心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标段划分:本项目仅设一个标段。

三、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及其以上职称,取得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证书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四)业绩要求:谈判申请人近3年(20201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个合同金额70万元以上(含70万元)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

(五)财务要求:谈判申请人提供近年(2020-2022年)年度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如新成立的公司,按成立年份提供。

(六)信誉要求:

1. 谈判申请人应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2020年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

2. 谈判申请人未有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网站查询截图);

3. 谈判申请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企业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谈判截止日之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 查询的结果为准。

(七)其他要求: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四、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谈判采购文件报名日期为20239409:30时至202398日下午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谈判采购文件流程:投标人应于2023981700(北京时间)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前往勐海县教育体育局体艺股办公室提交资料,并获取谈判采购文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911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勐海县教育体育局会议室】(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采购公告在勐海县教育体育局门户网站(https://www.ynmh.gov.cn/jyj/jyj.dhtml上发布,我单位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联系方式

 人: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址:西双版纳勐海镇曼贺路3

人:老师

   话:0691512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