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21

关于开展2023年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为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根据2023年开展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实地评价工作的有关要求,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于2023620—720日,对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满意度调查。

一、调查内容

依据2023年对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重点内容,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政府治理、总体评价等方面设计问卷。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问卷调查对象涉及3类人群:社会人士、教师、学生。根据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的不同,各类问卷内容有所区别和侧重。每份问卷由填答人基本情况和调查内容两部分组成,社会卷和教师卷分单选题、填空题2种类型。

三、调查方式

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委托云南新世纪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实施。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并征集对本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调查对象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进入导航页面,填答并提交问卷后由系统自动上传并保存。

 

 

 

 

备注:通过手机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分别选择所属州(市)及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学生)提交,等待1—2秒跳转到对应问卷后进行填答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