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教育体育系统2022年编外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0

勐海县教育体育系统2022年编外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勐海县教体系统计划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幼儿园教学岗11名(详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国家颁布的体检标准;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相应的教学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2.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优先聘用。

3.编外教学人员,原则上具备中专(高中)及以上的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在校学生,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2.近五年内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人员;

3.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被判刑的;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规定其它不宜录用的人员。

三、招聘事项

(一)发布公告

通过勐海县教育体育局窗口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2921日至926

报名地点:各招聘单位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详见附件1

(三)需提交材料

填写提交《2022年勐海县教体系统编外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件(如无教师资格证则不用提交)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待遇与管理

(一)待遇

工资标准2700//月(含个人部分社会保险费用),按月发放,一年以12个月计发。

(二)管理

1.用人单位负责对编外教职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岗前培训及日常管理和年度考核。合同期间,对不服从管理、不履行职责、出现违法违纪行为或违反有关规章制度等的人员,用人单位有权与其解除合同,报主管部门、人社局备案。

2.在合同期内或到期提出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按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纪律与监督

(一)招聘人员应自觉遵守招聘工作的有关规定,严禁弄虚作假,欺瞒组织。对违反规定和纪律要求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并报请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必须遵守招聘工作纪律和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依法办事。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对违纪行为,干部群众可以向纪检部门检举、申诉。

监督电话:0691—5135288 (县纪委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组)。

六、其它事项

1.相关节假日按在职在编教师标准执行。

2.编外教职工岗位在项目名额指标内出现空岗的,将按照以上办法进行补充招聘。

3.招聘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自主开展,严格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毒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4.具体招聘事宜请致电各招聘单位咨询了解。

 

附件:1. 2022年勐海县教体系统编外聘用人员招聘岗位表      

2.2022年勐海县教体系统编外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2920

 

附件2:2022年勐海县教体系统编外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