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2年中央特岗教师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作者 :杨宗梅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4

根据勐海县2022年中央特岗教师招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按照《勐海县2022年中央特岗教师招聘公告》的规定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勐海县2022央特岗教师招聘工作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818—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1次递补资格复审时间:2022820日(星期),上午8:0012:00

2次递补资格复审时间:2022821日(星期),上午8:0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资格复审地点:勐海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海镇曼贺路3号)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教师资格证或有效期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小学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复印件各1份,同时交验原件;(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3)报考岗位需提供的其他材料。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的地点和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需严格遵守资格复审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附件3),自觉佩戴口罩,持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参加资格复审,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面试安排

勐海县2022央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面试计划8下旬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勐海县教育体育局窗口网站进行公告。

 

咨询联系人:杨老师、陈老师

咨询电话0691-51985130691-5123823

郑重提示:请报考人员保持报名时填报的联系电话畅通,因报考人员电话不畅导致无法接收到递补通知等重要考试信息通知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无法进入后续环节的相关责任。

 

附件:附件1:勐海县2022年中央特岗教师招聘工作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关于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11号).pdf


 

                                   勐海县教育体育

                                                        202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