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云南便民交通码头工程西双版纳州建设工程用地预审编制采购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05

云南便民交通码头工程西双版纳州建设工程

用地预审编制采购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云南便民交通码头工程西双版纳州建设工程用地预审编制采购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至西双版纳创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海路西双十二城国际公馆1306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30112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01

2.项目名称:云南便民交通码头工程西双版纳州建设工程用地预审编制采购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2000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拾万元整)

5.最高限价:2000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拾万元整)

6.采购需求:完成云南便民交通码头工程西双版纳州建设工程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编制服务,具体以采购人委托的内容为准。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采购人提供完整的基础资料并具备开展条件后60日历天内完成,具体以采购人和供应商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参照《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468号)、《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云财规〔20195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通知》(财库〔202219号)等文件规定,本项目对符合规定的小微企业报价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微企业的,不重复享受价格扣除优惠政策;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既有小微企业制造货物,也有大中型企业制造货物的,不享受价格扣除优惠政策。价格扣除比例对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同等对待,不作区分。价格扣除的具体评分标准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3.2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土地规划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施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服务能力;

3.3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0106日至20230110日,每天0800分至1200分,1430分至1800(北京时间)

2.地点:西双版纳创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海路西双十二城国际公馆1306或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3.方式: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由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证件及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获取文件的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获取文件的无需授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01120900(北京时间)。

2.地点:勐海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

五、开启

1.时间:202301120900(北京时间)

2.地点:勐海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项目地址:勐海县。

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采购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

3.发布公告的媒介

3.1本公在勐海县人民政府(勐海县交通运输局窗口)https://www.ynmh.gov.cn/jtj/jtj.dhtml上发布。

3.2更多信息请关注勐海县人民政府(勐海县交通运输局窗口)https://www.ynmh.gov.cn/jtj/jtj.dhtml

3.3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址:勐海镇象山新街2号

联系方式:0691-51281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西双版纳创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海路西双十二城国际公馆1306

联系方式:0691-25888001898776113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波

电   话:0691-25888001898776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