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22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局机关、各基层党支部: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我局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进一步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的岗位实践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经研究,决定对在2015年度工作中成绩优异的局机关党支部和岩香龙、玉坎罗、许维东、周胜峰、孙超云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加倍努力,以更高志向、更大干劲、更实作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作出更大的贡献、争取更大的光荣。其他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党组

                                                   2016年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