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2023年简报第27期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召开重点企业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安装情况调度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15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27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3314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召开重点企业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安装情况调度会

 

314日,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召开重点企业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安装情况调度会,传达省、州《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联网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我县前期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安装进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对当前和下阶段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安装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指出,近期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在线监测系统的安装是为推动勐海县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供有力支撑,各重点排污企业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履行好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攻坚克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速推进落实设备安装工作,加强与设备方沟通,协调安装联网事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设备安装,并与省自动监控平台实现联网,如无正当理由拒绝不安装的,则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二是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加强对大气治理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做好加药、维护、保养记录,完善台账资料。

此外,会议还针对我县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工作开展进行通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