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2023年简报第2期 新春走访送祝福 佳节慰问显关怀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0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2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3120


新春走访送祝福 佳节慰问显关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县委、政府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要求,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进。2023117日—118,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成立走访慰问工作组,深入挂钩帮扶村勐满镇南达村和西定乡旧过村联防所,对困难群众一线值班值守职工等群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挂钩帮扶慰问组一行来到南达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挂钩帮扶村脱贫成效巩固、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提出要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在心头、针对性的做好帮扶工作,沉下身子落实各项帮扶措施,让困难群众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的政策红利和社会发展成果,引导周边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接续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随后,慰问组向村委会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座谈结束后,慰问组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子女就业入学、劳动力现状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加强与驻村工作队员沟通联系,勇敢面对和战胜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西定乡联防所,慰问组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对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驻守干部职工的生活、身体及家庭现状,对全体防疫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扬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表示肯定,叮嘱他们在严格规范管理、做好暖心服务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从严从细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好边境防线。


新春伊始,奋启新程。我们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加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