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简报第95期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讨论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1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95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21020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交流讨论会


1020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讨论会,全局干部职工共22人参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股室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和下步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全县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



                                                   综合办公室 玉康坎

我们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环境监测站 王岱鑫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我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历史使命,迈步新征程,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切实履行好自己工作职责,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与行政审批股 刀云伟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作为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亲身经历了这十年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真正让我体会到了一切以人民为主!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定力,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用更高的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努力绘就新时代勐海画卷。


                                                  大气环境股 罗小团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身为中国的新青年,出生在祖国快速进步的新时代,也将见证祖国两个一百年计划的实现,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我们要做到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强能力、履好职,坚决守纪律、树形象,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


                                                   土壤生态环境股 何成云

站在我们生态环境部门的角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切实推动绿色发展。新征程上,我们要有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水生态环境股 玉应说

                               作为当代青年,回顾过往,非凡十年中所发生的每一次历史性变革和每一件历史性成就都使我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深深地为自己生长在五星红旗下感到骄傲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畅想着党的二十大所描绘的宏伟蓝图,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小我融入进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勇于面对生活中的艰难险阻,锤炼坚毅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自然生态与宣教股 李志春

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爬坡过坎、负重前行的关键期更需要党员干部有无我的情怀,为人民服务有信仰、有激情,对生态环境工作有热情、能敬业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我们要敢于执法,管一管难办的事,动一动难碰的利益,始终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下更大的力气解决环境问题,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时刻保持实干担当“100%在状态


    党组书记、局长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不断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部分,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着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安排明年工作,以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朝着目标奋进,全力维护生态安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环保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