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为官不为” 思想动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8-12

 86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了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思想动员会,全体园区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主任保俊宏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保俊宏主任首先传达学习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的实施方案》,就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治理“为官不为”问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俊宏详细列出了“为官不为”问题的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指出了改进的有效方法。工业园区管委会各科室、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治理“为官不为”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结合来,要与正在深入开展的“六个严禁”专项整治活动,要与当前园区工作结合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保俊宏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关于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实施方案》,认真抓好思想发动、谈心谈话、自查自纠、集中调研督查、健全完善一套规章制度等环节,综合施治、对症下药,切实解决单位存在的“为官不为”、不敢担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