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勐海工业园区机关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7-06

值此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亲切关怀。勐海工业园区机关支部根据与沿河社区联合党工委签署的《沿河社区联合党工委共驻共建共管协议书》及深入开展双报到、双服务的活动要求,园区机关支部书记唐爱民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沿河社区陈芳同志的陪同下,于2015626早上到沿河社区看望张山顺、赵红林两位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大米、食用油这些基本的生活用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对他们遇到的暂时困难,给予了积极的鼓励,要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地面对困难,要相信组织,多与社区与支部沟通联系,以积极的态度解决好当前遇到的困难。

通过慰问活动,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