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8

   

(第2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3116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勐海工业园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园区消防安全防火墙1月6日至16日期间,工业园区企业发展局对园区内茶企、混凝土加工厂、纸厂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首先向各类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计划,重点查看了劳动密集型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茶叶、纸张等存放仓库的设置以灭火器的配备,现场测试了室内消栓给水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向相关责任人和管理人进行反馈,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在岁末年初这个关键节点,加大场所的巡查检查力度,主动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及时发现消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对员工加大消防教育培训力度,使其掌握基本的安全防范知识和灭火自救技能,有效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能力。


最后,检查组强调,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