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园区管委员会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第三次集中大扫除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1

   

(第12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911

园区委员会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第三次集中大扫除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州、县关于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进一步美化园区环境卫生2020911日上午园区管委会汇同所辖企业,在园区交通公路沿线、户外道路等地,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次集中大扫除活动。认真落实每周五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常态化。做到长期坚持,常抓不懈,有效管理,重塑园区形象、美化园区环境为美丽文明和谐勐海再添新光彩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改善了园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企业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园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