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08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前期实地调研走访的基础上,1030日下午,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相互交流各自调研成果,提出完善建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勇同志就关于推进农村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勐海城乡融合及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做了调研交流,并从探索建立勐海县农业农村发展用地保障机制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副局长张龙同志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调研成果做交流,调研深刻、实际,通过概述我县贯彻执行情况,到剖析我县在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提出了5点切合勐海县发展实际的建议。

副局长李玲同志就勐海县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对策情况的调研成果做交流,围绕特色小镇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瓶颈,调研交流思路清晰、调研成果明显,为我县今后特色小镇建设道路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发展方式。

副局长王志荣同志就勐海县非煤矿山转型升级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调研,查找问题关键,提出整改建议。

   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永芳同志,就自己职能结合派驻自然资源系统实际,对岗位廉政风险管控及预防进行了深入调研,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解决措施,做到纪律建设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