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锻造红色信仰 争做红色传人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2

锻造红色信仰  争做红色传人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为持续深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树立良好风貌,凝聚意志力量、奋力开拓进取的思想认识。630日晚,勐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以红色系列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活动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以朗诵红色经典、合唱红色歌曲展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红船,从南湖启航》《有一首歌》《我爱你中国》《党旗下》《永不消逝的电波》《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等红色文化中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体悟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

值此活动之机,经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决定表彰奖励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党支部副书记朱月红同志宣读表彰名单之后,由党支部书记杨如春同志和局党组班子成员共同为受到表彰的13优秀共产党员、2先进党小组、2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彰先励后,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为25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活动最后,局党支部书记杨如春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涵养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