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06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1号建议的答复

 

吴瑞丽代表

提出的《关于增加土地供给支持中小茶企发展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勐海县正在编制县级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已在县级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中预留建设用地。

根据勐海云源茶业有限公司拟用地范围线,总面积为15.66经套合《勐海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调整完善》,未占用基本农田。套合《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均为农用地15.66亩(茶园15.28亩、有林地0.38亩)套合《勐海县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其中农用地为15.65亩(乔木林地0.39亩、茶园15.26亩),建设用地为0.01工业用地0.01)。套合《勐海县生态保护红线》(公开版),未占用生态保护红线。套合《勐海城镇开发边界》,未在开发边界内。

根据核查情况,项目未在勐海城镇开发边界内、未在曼尾村村庄建设边界内,无法纳入成片开发方案和村庄批次进行农用地征转用报批,建议重新选址。

2022年我县完成土地供应65宗,面积1178亩。其中工业用地15宗,549亩,保障了12家茶企业项目用地,较好地为勐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感谢你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戴宗坤  0691-5123100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