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 128 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5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128 号建议的答复

 

 

玉应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完成大益茶禅世界项目预留地安置用地 以一次性货币补偿方式出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大益禅茶世界项目纳入勐海县 2021 年土地征收成片开 发方案(第 1 次)的面积为 803.799 亩,其中 210 亩已纳入勐海 县勐海镇曼真等 2 个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集体 土地征收报件,报件资料于 2021 12 31 日获得批复。剩余 的 593.799 亩暂未报批,待完成征地工作、缴纳被征地农民养老 保障金、落实占补平衡指标后按照农用地征转用地审批手续逐级 上报报件。二是预留安置用地待条件成熟后由我局按照相关规定 组织供地,编写供地方案报县规委会审议,批复后完成供地手续三是待土地出让金形成收入后由属地政府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后开展货币补偿工作。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童永祥0691— 5126073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2022 1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