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自然资函〔2022〕355号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5

关于勐海县届人大一次会议

4号建议的答复

 

阶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帮助协调解决勐遮镇南楞村委会坝也新寨异地搬迁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县自然资源局同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实,根据《云南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因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调查摸底通知》(云地灾指办〔20229号)、《西双版纳州发展改革委关于摸排2022年易地搬迁需求的通知》,县自然资源局、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5上报全县五个自然村因存在地质灾害搬迁避让需求,其中包括勐遮镇南楞村委会坝也新寨。截至目前,已上报搬迁需求省、州未下达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跟踪申报进度争取项目资金落实。

联系人及电话:徐奎  0691-5126610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