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自然资函〔2022〕354号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5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3号建议的答复

 

岩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曼贺村委会曼贺小组文化苑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经我局初步核实曼贺小组文化苑建设项目位置,该区域《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二调)《第三次国土调查》(三调)均为建设用地二是需用地单位提供曼贺文化苑的用地范围线,用于查该地块用地性质及是否符合村庄规划等相关情况。三是如建设项目《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第三次国土调查》均为建设用地部分,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后按照不动产登记相关要求办理不动产权证如涉及新增建设用地需进行用地报批,待用地单位向我局提出用地申请后我局将积极做好用地保障工作。

感谢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童永祥  0691-5126073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