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征地信息

勐海县人民政府预征收(用)土地公告 [2019]第002号,曼果

作者 :收储中心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2-02

勐海县人民政府预征收(用)土地公告

 

[2019]002

为进一步满足勐海县建设项目用地需求,勐海县人民政府根据勐海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和目前城镇化、工业化建设用地的求,结合我县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拟定该征收范围。(面积为拟征面积,以实地测量为准)

片区

面积(亩)

地类

坐落

布朗山乡

5.1720

园地:0.066

其他:5.106

布朗山乡曼果村民委员会曼果老寨、中寨、新寨村民小组

现依法拟征收以上集体组织位于勐海县布朗山乡曼果村民委员会曼果老寨、中寨、新寨村民小组集体土地5.172亩。土地征收后拟用于勐海县发展项目

一、以上拟被征收集体土地征地补偿标准和安置途径按照《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和《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以及《云南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区片综合地价补偿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试行办法>的通知》(云政发〔2008226号)、《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关于〈西双版纳州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试行办法〉的通知》(西政发〔200936号),用地批准后,我县将按有关规定要求将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体系,可以做到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

二、本公告自张贴之日起,凡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建(构)筑物、青苗等,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征地时间:2019120日到2019130

联系人:县征地拆迁办公室

联系电话:5123971

邮箱:mhxzdcqbgs@163.com

 

 

        勐海县人民政府

         201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