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持续打击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17

工作简报

第七期

 

勐海县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   201699

勐海县持续打击矿产资源领域

违法违规行为的情况

根据州国土局下发的《关于持续打击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通知》,勐海县国土资源局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要求各个乡镇国土所制定严厉持续打击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实施方案,并完成辖区内的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摸底清查整治工作。到目前为止,勐海县辖区内的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摸底清查整治非法采砂182宗,其中勐海镇6宗,勐混镇129宗,布朗山乡14宗,勐满镇3宗,勐遮镇2宗,格朗和乡4宗,打洛镇24宗。

勐海县国土资源局将组织相关部门继续做好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监管工作,实行周报制,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落实责任部门,做到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狠抓源头治理、严格依法查处、注重教育引导,始终保持对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