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拟确权公告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9

关于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拟确权公告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向我局提交关于办理完善黎明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职工之家建设项目用地使用权确权手续的申请及材料。经调查,该宗地为国有建设用地,位于勐海县勐混镇,面积:183.86㎡;用途:机关团体用地;四至界线为:北以宗地软界为界,邻空地(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东以宗墙壁为界,邻空地(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南以宗地墙壁为界,邻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西以宗地软界为界,邻空地(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详见宗地图)。

经初步审核,符合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勐混镇人民政府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事宜予以公告,土地使用权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者,请于公告之日起30日内持有关权属证明材料向我局书面提出申请。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报请县人民政府批准将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确定给勐混镇人民政府。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691-5126319 

附:宗地图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2022519

附件:宗地图(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