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公告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18

关于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公告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向我局申请确定位于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办公楼旁(西定乡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所在地)一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经调查,该宗地编号:532822005006GB00018;面积:205.30㎡;用途:机关团体用地;四至界线为:北以石坎为界,邻西定乡人民政府;东以软界为界,邻西定乡人民政府;南以软界为界,邻西定乡人民政府西以软界为界,邻西定乡人民政府(详见宗地图)。

经初步审核,符合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确权事宜予以公告,土地使用权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者,请于公告之日起30日内持有关权属证明材料向我局书面提出申请。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报请县人民政府批准将该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确定给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691-5126319 

附:宗地图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2022218

附件: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