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土地确权登记公告(布朗山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7

 

土地确权登记公告

 

现有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向我局提交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申请,经调查,该宗地位于布朗山乡人民政府办公楼西边,土地面积为233.04四至界线为:北邻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东邻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南邻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西邻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经套核《勐海县土地利用现状(2008年土地第二次调查)》,该地块地类庄。根据2013年勐海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调查成果,该宗地属于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使用,为国有土地。

根据勐海县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提供的证明材料,该地块于1984年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从县区公所在政社分设中划分出来后由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使用至今,根据《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文件规定,我局拟确定宗地土地使用权为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土地使用面积为233.04用途为机关团体用地其四至界限清楚,四邻无争议。

对上述内容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请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申诉(联系电话0691-5126319)。公告时间:2021927日至20211027日。如公告期满,且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按照县人民政府的批准文件给予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

特此公告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