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专题研讨会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7

勐海县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专题研讨会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化解我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1111上午,勐海县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专题研讨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项目开发商及业主代表参加研讨。

会议梳理了我县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项目小区海路佳苑的进展情况,研究了目前急需解决的项目验收及缴纳相关税费的具体情况和解决办法,并安排部署相关责任单位及项目开发商开展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此项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虽然总体工作头绪繁、时间紧、任务重,但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保证在计划完成时限内化解困难,逐项销号,为勐海县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和清理“烂尾楼”项目增添亮点。

会议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盯紧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方向,攻坚克难,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实现每周有进度;二是以解决问题为向导,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协调推进,主动吃透历史遗留问题症结,找准处理办法,真正把群众关切的问题彻底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