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办证难”给群众带来的烦心事

来源 :勐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8

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办证难”给群众带来的烦心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优营商环境,妥善处理勐海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2021813日下午,勐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涉及我县历史遗留问题小区、单位及所属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玲对我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为民利民原则;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责,全力解决我办证难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三是各社区、单位、小区要进行再次排查,发现遗漏的问题小区尽快与县自然资源部门对接,自然资源部门要制定任务清单,提出解决意见,及时跟踪,确保我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

通过此次会议,为推进勐海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下一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有效推进我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解决因办证难给企业和群众带来的操心事和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