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厅对景洪至打洛(口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开展实地踏勘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30

省厅对景洪至打洛(口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开展实地踏勘

 

2016929,省国土资源厅规划处工程师王绍春等一行4人来我县,对景洪至勐海至打洛(口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组织实地踏勘论证,州国土资源局、州交通局、县国土资源局、交通局和作业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踏勘。

专家组一行深入到景洪至打洛高速路项目拟用地现场,依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土地利用现状图等相关图件,仔细核对项目占用土地地类与面积、基本农田占用情况、耕地占补平衡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论证,专家组还就该项目用地政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用地手续的办理给予大力支持。

景洪至勐海至打洛(口岸)高速公路,起点在国高G8511昆明至磨憨公路连接线,终点止于打洛国家口岸,与缅甸玉亚洲公路网相连,通往印度洋地区。涉及勐海6个乡镇19个村委会总面积489公顷,其中占用农用地435公顷(农用地中耕地134公顷),建设用地14公顷,未利用地39公顷。项目估算总投资规模1579980.0782万元,项目的建成于完善云南省的路网规划和促进滇南地区南北经济贸易往来和交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