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地质灾害灾情险情通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9-14

 勐海县地质灾害灾情险情通报

根据《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云国土资电【201522号文件精神我局认真开展汛期地质灾害巡查工作。

一、截止86日地质灾害灾情险情发生情况

(一)1-6月份全县未发生地质灾害情况。

(二)7月份,因长期降雨原因,我县共发生地质灾害33起(其中:塌方24起,裂缝2起,滑坡6起,崩塌1起),受威胁人数266人,潜在的经济损失50.9万元,分别涉及到勐宋乡12起、打洛镇3起、西定乡8起、勐往乡1起、布朗山乡9起。

(三)8月份,截止86,共发生地质灾害11起(其中:塌方5起,裂缝4起,滑坡1起,崩塌1起),受威胁人数47人,潜在的经济损失9.8万元,分别涉及到勐宋乡4起、西定乡6起、格朗和乡1起。

目前,全县无地质灾害人员伤亡情况。

二、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情况

为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我局要求各乡镇国土所和地质灾害监测员加强巡查,坚持24小时值班,发现险情和灾情及时上报。认真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勐海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