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帕宫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9

帕宫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人居环境

整治提升

 

改善“环境”,铸就“民生”为持续提升农村“颜值”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建设美丽家园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帕宫村组织10余名巾帼志愿者扎实开展卫生整治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鼓足干劲,手拿扫帚、钳子、垃圾袋等各种工具进行全面清除。过程中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的拿起扫帚清除地面,有的用铁钳清理花圃垃圾,还有的拿起拖把清洗卫生间,每处死角都没有放过,一派忙碌的景象。经过辛苦的努力,帕宫上寨、下寨周边的每个角落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看着在自己努力下变得干净整洁的区域,志愿者们脸上溢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彰显了巾帼志愿者们的担当精神。下一步,帕宫村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相关活动,并吸纳更多志愿者加入其中,用实际行动扮靓家园,全面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