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不动产登记进小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8

不动产登记进小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作者 :王军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822 发布时间 :2019-09-11

记者王军报道:

【导语】日前,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税务部门走进象山嘉园小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出击,推动登记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文】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采取现场咨询、解疑答惑等方式向小区业主介绍了不动产登记知识要点、业务办理流程,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业主解答了有关不动产登记的相关问题。在宣传不动产登记知识的同时,解答群众的疑问,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促进广大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实际行动为我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同期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 魏玲:这次是我们第一次组织不动产登记服务进小区的活动,这次我们主要是针对了我们小区业主没有拿到产权证,如何来完善不动产登记来介绍,除了这个以外,我们还针对抵押登记,还有二手房转让这些进行了宣传,接下来我们打算进到各个小区针对小区不同的情况进行不同的宣传。

【图文】截至目前,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累计发放不动产登记证明2702份,核发不动产权证书11728本。下一步,中心将持续秉承“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不动产登记,用实际行动展现便民服务精神,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