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户口迁出登记、申领居住证、户口迁出登记申报程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07

临时身份证办理

类别:派出所工作类

项目名称:临时身份证办理

办理条件: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中国公民,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以申请领取临时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的公民,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领取临时居民身份证。

办理程序:受理→审验→登记→发证

承诺时限3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及依据:根据《身份证法》收取每证10元工本费

全部申办材料及目录1、居民户口本;2、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申领居住证

类别:派出所工作类

项目名称:申领居住证

办理条件:到达暂住地3日内,拟在暂住地居住30日以上

办理程序:受理→审验→登记→发证

承诺时限:即办

收费标准及依据

全部申办材料及目录1、暂住人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 2、提供暂住地信息;3、两张一寸免冠近期照片;4、育龄妇女(18—49周岁)持有《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或无有《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户口迁出登记

类别:派出所工作类

项目名称:户口迁出登记

办理条件:出具《户口准迁证》

办理程序:受理→户口迁出

承诺时限:即办

收费标准及依据:省物财(1994)255号文件,《户口迁移证》工本费每证2、50元

全部申办材料及目录1、公民因工作调动或投靠亲人迁户的,凭《户口准迁证》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2、被大、中专院校录取的大、中专学生可按照自愿的原则,决定户口是否迁移,如要迁移需提交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3、《居民户口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