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村级篮球场筹建办理、农村公路养护、娱乐场所审批、国有建设用地办证申报程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07

 

村级篮球场筹建办理

类别:文教计卫

项目名称:村级篮球场筹建办理

办理条件

办理程序:申请→审核→上报

承诺时限

收费标准及依据1、不收费;2、篮球场核算标准为80000元/块。

全部申办材料及目录1、申请书(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所在地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村委会证明材料。

 

农村公路养护

类别:国土交通工作类

项目名称:农村公路养护

办理条件:《云南省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

办理程序

承诺时限

收费标准及依据:《云南省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第11条,养护资金标准为县道每年每公里7000元、乡道每年每公里3500元、村道每年每公里1000元。

 

娱乐场所审批

类别:文教计卫

项目名称:娱乐场所审批

办理条件: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办理

办理程序:申请→审核→上报→审批

承诺时限20个工作日(材料齐全)

收费标准及依据:不收费

全部申办材料及目录1、娱乐场所审核登记表;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4、出具消防合格证明;5、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国有建设用地办证

类别:国土交通工作类

项目名称:国有建设用地办证

办理条件

办理程序:申请→收件→调查(测绘所录入地籍调查表信息→上报

承诺时限30个工作日(材料齐全)

收费标准及依据

全部申办材料及目录1、办证申请;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3、地籍调查表、宗地图三份;4、规划部门选址意见

 

 

类别:国土交通工作类

项目名称:农村宅基地办理

办理条件1、户籍在集体经济组织的常住户,且在本集体经济组织具有生产生活资料、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并承担相应义务;2、因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需重新安排宅基地的;3、原房屋破旧,宅基地面积偏小,需重新翻建、扩建的 4、多子女家庭,原有宅基地面积低于规定标准,有子女已达到婚龄,确需分居另行建房的 5、原本村现役军人配偶,且配偶及子女户口已落户在本村组且无住房的 6、刑满释放或解除劳教回乡等回本村组落户无住房的 7、经批准户口已经移到本村组,原宅基地退交集体经济组织重新安排的

办理程序

承诺时限

收费标准及依据:按收费标准收费

全部申办材料及目录1、用地申请; 2、申请人家庭成员身份证明复印件; 3、原有宅基地《集体土地使用证》; 4、提供标注用地位置的乡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 5、申请人同意退出原使用的住宅用地,并交付集体经济组织重新安排使用的承诺书(原地翻建及新建申请的除外);6、市、县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包括外地迁入户提供原籍所在市、县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出具的无宅基地证明;确需分户另行建房的提供双方签订的分户协议;承包田调整协议;本集体经济组织或村小组张榜公布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