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接受新闻舆论监督 立行立改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8

环境曝光台(007):接受新闻舆论监督 立行立改

作者 :罗星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353 发布时间 :2019-03-04

记者罗星报道:

【导语】我台的《曝光台栏目》近期以《河道污染   谁来管?》《城区交通要道大坑“坑”人》为题,播出了城区南海河死猪污染和道路大坑“坑”的新闻之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219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人员对河道的动物尸体进行清理,并联合祥和社区对沿和住户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发放《关于做好河道周边环境卫生的通知》40多份。32号,记者再次来到鑫海三期路段,看到几个大坑已被填平,市民可安心出行,不用再担心“被坑”。

【图文】记者看到,鑫海一期和鑫海三期交叉路口的两处大坑都被围了起来,工人们正在施工作业,将坑坑洼洼的路面填平。除此之外,浩宇小区红绿灯前的几处坑洼路面也被一并填平了,预计两天后可恢复正常通行。市民们表示,终于可以安心出行,不用再担心被这些大坑坑到了。

【字幕】为推动工作、加强监督,即日起,勐海县广播电视台开设《环境整治曝光台》栏目,广大市民可以将身边的城乡环境乱象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发送到曝光邮箱:mhtv@163.com,并留下联系方式,采用后将同时在“勐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对我县辖区内影响环境整治的现象进行曝光,并持续跟踪,促进整改。希望引起各级各部门、各乡镇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整改,为打造靓丽新勐海、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更加清洁的城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