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专题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26

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专题学习会

522日,格朗和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以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为专题。乡党委书记岩罕香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格朗和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此次专题学习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学习方案,中心组成员提前做好个人自学,围绕主题深入思考,将思想政治工作方针政策学习材料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实际,认真撰写研讨交流材料。会议传达领学《〈勐海县关于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理论文章,随后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自身的学习体会、联系分管领域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认识深刻、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举措,深刻认识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建设“清廉云南”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克服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把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行动摆在突出位置、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谋划。要把清廉建设的理念、措施贯穿于工作开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对“清廉云南”建设工作的认识,筑牢反腐防线,坚守底线,远离红线。要将‘学’和‘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奔着问题、围绕难题开展工作,边调查边研究,边整改边落实,注重实际实质实效。”,有效推进营商环境改善、干部队伍作风转变、有效凝聚民心、汇聚民力,为格朗和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