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评选“洁美人家” 助推“绿美行动”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20

评选“洁美人家” 助推“绿美行动”

 

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树立健康、清洁的家庭生活新理念,增强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616日,格朗和乡妇联结合近期雨林绿美家庭创建工作要求,在苏湖村鱼塘寨开展洁美人家评选活动,以评比促提升,以示范促推动,让群众比有标杆、学有内容、赶有目标、超有劲头,让居住环境更美好。

活动现场,乡妇联主席、村妇联主席、妇女小组长等人员组成的评比小组本着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的原则,通过上门入户、实地查看等形式,认真对照评分内容,对农户室内陈设、庭院环境、房前屋后、村道田间、垃圾分类等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并现场评分,评选出5洁美人家

 

 

 

 

 

 

 

 

 

 

 

 

 

格朗和乡妇联通过开展洁美人家,引导妇女和家庭成员做环境卫生整治的示范者和践行者,用家家户户的点滴行动着力打造村庄整洁干净的良好风貌,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接下来,乡妇联继续将雨林绿美家庭创建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充分发挥家庭在绿美格朗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