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强基建设法治勐海”宣讲走进格朗和乡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08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强基建设法治勐海”宣讲走进格朗和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增强全乡干部群众法治意识。519,中共勐海县委党校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走进格朗和乡开展宣讲活动。格朗和乡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组干部40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中共勐海县委党校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县委党校讲舒琳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说理透彻、逻辑严密、案例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现场互动性强,氛围活跃,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为大家更好地培育法治思维提供了强有力的参考

 

 

 

 

 

 

 

 

 

 

 

舒老师的授课赢得了会者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舒老师的课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更好地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今后将努力带头尊崇法治,学法懂法、严于律己,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法治观念。下一步格朗和乡将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