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会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9

格朗和哈尼族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会

 

20221219,格朗和乡农服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会,乡党委委员、乡人大代表主席团主席杨哲郎、乡党委委员、乡纪委书记刘福权和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候选人匡文杰参加会议。

会议中,乡农服中心主任罗光前对2022年工作进行汇报,并就粮食安全、“河长制”工作、防汛抗旱农村饮水工程管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人居环境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动物防疫、秸秆巡查10余项重点工作做详细安排。

针对2023年重点工作,杨哲郎强调:一是继续主抓粮食生产安全,坚决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粮食生产任务,严厉打击乱占耕地现象,防止耕地“非粮化”“非农化”,夯实粮食安全基础。二是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整合人居环境整治各种资金,集中打造格朗和乡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绿美乡村、美丽村庄创建。三是全面推进“河长制”进程,落实巡护责任勐海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规范使用版纳河长制APP巡河工作的通知要求启用巡河APP软件并开展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