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共建篮球友谊赛,助推乡风新文明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3

共建篮球友谊赛,助推乡风新文明

 

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乐享健康人生128格朗和乡工会联合会积极组织党政领导干部职工、各中心(所)干部职工与帕真村委会帕真新寨村民篮球队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哨笛声响起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默契配合尽展风采精准传球、快速抢断、漂亮远投赢得全场观

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格朗和乡干部职工代表队102 : 92战胜帕真新寨村民篮球队。

乡村要振兴,文化必振兴。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充分体现和调动了干部职工和当地群众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文化体育生活,还进一步活跃了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文化力量。

下一步,格朗和乡工会联合会将持续以乡村振兴为主导,突出文化建设,继续开展干部职工和村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比赛活动,做更多尝试,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当地百姓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