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逆行出征 凯旋归来—格朗和乡举行支援打洛疫情防控英雄凯旋欢迎仪式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06

逆行出征 凯旋归来

格朗和乡举行支援打洛

疫情防控英雄凯旋欢迎仪式

战而无畏,归而无恙。1130日,格朗和乡党委、政府为支援打洛抗疫队员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各村两委“监委”班子成员、参与支援打洛疫情防控人员共计180人参加了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举国欢庆的金秋十月变得深沉而寂静,在这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全乡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胸怀大局,闻令而动,有的听从安排,严防死守;有的立足岗位,科学应对;有的不惧危险,逆行出征,代表格朗和乡人民最需要、战斗最危急、形势严峻前线抗击疫情。在疫情大考面前,他们冲锋在前、挺身而出,在灾难面前砥砺初心使命、守望互助,特别是奋战在物资保障、消毒消杀、人员转运、卡点值守、隔离救治等一线岗位的166位勇士们,不讲条件、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体现了担当、树立了形象,堪称最美逆行者

“驰援打洛疫情防控的英雄们,欢迎回家!”乡党委书记石钲永在欢迎仪式上深情致辞。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全乡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危难时刻,全乡各条战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挺身而出、慷慨赴险、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奔赴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

石钲永指出,面对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场,他们挺身而出、满腔热情,义无反顾驰援打洛,争做最美逆行者,他们是不惧生死的勇士、是茶源之乡的骄傲、是甘于奉献的功臣、是勇往直前的楷模。他们不但牢牢守护了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赢得了全县人民的赞誉和信任,也为格朗和乡争得了光彩和荣耀。希望大家安心休息、养精蓄锐,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