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乡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6

格朗和乡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1115午,格朗和乡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派出所所长何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党委委员、副书记(专抓政法)苏原出席会议。乡综治办、各村禁毒专干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乡近期禁毒工作情况,就做好“无毒”创建、戒毒管理、禁种铲毒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派出所所长何志龙指出,专干的首要职责是要认清毒情形势,对在册吸毒人员做到全面掌握,抓好辖区内吸毒人员的日常管理,加强与村委会、乡工作站信息互联互通,做好禁毒信息收集、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不断凝聚禁毒合力。

乡党委委员、副书记(专抓政法)苏原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大管控力度,确保社戒社康人员不漏管、不脱管,对辖区所管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成效好三是要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多举措多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乡人民禁毒拒毒防毒意识,全面筑牢禁毒防线。

会后还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并针对社戒社康人员台账管理、626堂使用开展了一对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