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中秋佳节送温暖 情系“疫”线暖人心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4

中秋佳节送温暖 情系“疫”线暖人心

 

值此中秋佳节、喜迎国庆之际,9月10日,格朗和乡党委、政府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乡党委书记石钲永、乡党委副书记(专抓政法)苏原、乡人大主席杨哲郎、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余珊珊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党的关心问候,并致以节日的衷心祝福,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守好国门、把好关口。

 

 

 

 

 

 

 

 

慰问组一行分别前往打洛口岸货物运输专班、布朗山乡各卡点,与值守干部、民兵亲切交谈,送上月饼、水果等中秋慰问品,详细了解巡边值守、后勤保障和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值守干部、民兵在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增加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

石钲永同志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贯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总要求,克服麻痹思想、松劲状态,构筑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以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守护好神圣国土,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