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7

“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

革命效能革命动员会暨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

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勐海县“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全乡上下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纵深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格朗和乡深入广泛开展,8月24日,格朗和乡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等共24人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王丹主持会议。乡党委书记石钲永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重要精神,朱家伟书记在西双版纳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进修班上关于《深入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 以真干实干推动两个革命取得实效》动员辅导讲话精神,勐海县“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并对《格朗和乡关于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说明。

会议指出: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开展活动部署要求上来,推动“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的内容及意义,重新理清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明确目标清单;要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运用到工作中,严肃工作态度、严格工作标准、严明工作纪律,真正把高标准转化为自觉追求,把严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当职工群众的“明白人、贴心人、带头人、暖心人、实干人”;要将工作落实到具体成效,思想行动上“快”起来,将职工群众的思想感受放在第一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做到快部署、快落实,确保工作取得理想效果。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以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为契机,用行动诠释理想信念、以奋斗强化使命担当,把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推动全乡上下在党性意识、精神状态、能力素质、作风形象等方面有一个大提升,抓紧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