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全民动起来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7

喜迎二十大 全民动起来

 

8月8日,为让广大群众在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中有更多获得感、成就感,格朗和乡在政府大院举行格朗和乡202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乡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部分村委会代表、乡老年体协和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乡主要领导宣布“全民健身日”正式启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每天至少进行一小时体育锻炼,培养自觉健身习惯;二是各中心(所)、各村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组织开展集体性运动项目,增强团结凝聚意识;三是多形式积极宣传“全民健身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职工开展了环湖健步走活动。干部职工迈着轻快的步伐,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路欢声笑语,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沉醉于黑龙潭的美丽风景中。在快乐运动健身的同时,大家结合人居环境提升,沿着河堤捡拾道路旁的垃圾。

 

 

 

 

 

 

此次活动缓解了干部职工们繁忙的工作压力,也激励了大家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