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哈尼族乡举办2016年“拉祜扩节”庆典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3-24

2016222,格朗和哈尼族乡在南糯山村委会小巴拉村民小组举行2016年“拉祜扩”节庆典活动。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江龙等乡政府领导和工作人员,格朗和乡五个村委会村“三委”委员、村民小组干部及部分村民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活动由南糯山村委会妇女主任布地和南糯山村党总支委员标伍主持。

庆典活动上乡人大副主席岩坎应致辞:“拉祜族世居勐海,拉祜人民诚实、善良,一直以来与全乡各民族团结和睦,为全乡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值此机会,我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拉祜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南糯村党总支书记勒阳发表重要讲话,感谢党和政府对南糯山、对小巴拉的关怀,并对拉祜兄弟姐妹致以节日的祝福。小巴拉村民小组长扎朵尼在庆典活动上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帮助全村平整地基和建盖新房,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才有了我们现在的新生活。

文艺表演在小巴拉队《相约拉祜扩》中拉开序幕,南糯山村委会、苏湖村委会、帕真村委会、帕宫村委会及大巴拉文艺队的一个个精彩节目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庆典活动在集体打跳中落下帷幕。

                         

 

(格朗和哈尼族乡南糯山村委会  李鸿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