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哈尼族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3-24

2224日,格朗和哈尼族乡开展对五个村委会的贫困户、百岁老人、国有企业离退休、下岗离岗失业困难人员、老党员等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深情,使他们深切感受到格朗和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乡政府领导班子代表乡党委和政府为每户贫困户送去大米及慰问信,为百岁老人,国有企业离退休、下岗离岗失业困难人员,老党员发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乡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一边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具体情况,一边向他们征集意见、建议和要求,并明确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乡党委政府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给广大群众带来了无限温暖。

近年来,格朗和哈尼族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尊重、关心、爱护广大群众,把乡广大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每年的春节前夕,乡党委、政府都会去看望并慰问他们,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此次春节慰问,是我乡关注民生、切实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进一步促进了全乡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格朗和哈尼族乡党政办  刘江云  供稿)

 

 

格朗和哈尼族乡开展

2016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格朗和乡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201623日,格朗和乡政法委副书记杨山二、农服中心李红燕、马秀英开展了对挂钩帕沙村委会的3家扶贫对象及4家民政优抚对象春节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每一个贫困群众家中,希望帮扶农民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格朗和乡政府政法委副书记杨山二,林业站杨红艳,农户中心马秀英分别到民政优抚对象帕沙新寨62号百岁老人 禅内、帕沙老寨一队12号 波大、帕沙老寨二组33号 啊灯、帕沙老寨二队 让二、抗战英雄 则三家等送去了春节温暖祝福、大米及慰问金,在亲切的交谈中,询问了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在日常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帮助,本次共走访慰问了7户贫困家庭,共送去大米4袋、慰问现金1300元。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帕沙村委会的3家扶贫对象及4家民政优抚对象,群众对走访慰问的工作人员满怀感激,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新春的温暖。

 

(格朗和派出所 张雨群 供稿)